|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精维实验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标准物质,标准样品,质控样品,试剂耗材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东莞精维实验科技有限公司商铺,本公司主要销售国家标准物质、质控样品、标准样品、试剂耗材等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工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纺织品中邻苯二甲酸酯成分分析标准物质质控样品RML001
纺织品中邻苯二甲酸酯成分分析标准物质质控样品RML0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4纺织品中邻苯二甲酸酯成分分析标准物质质控样品RML001 
品牌: 锐标
产品型号: RML001
产品规格: 20g/瓶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6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本标准物质主要根据涤棉纺织品中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含量的检测及日常样品的含量的要求而研制,可作为相关分析测试中方法精密度评价以及分析过程质量控制等。
一.样品制备
标准物质是采用涤棉布料为基体,将邻苯二甲酸酯与印染材料按比例混合均匀,布料经过定型、丝光、热熔处理后再进行轧染、拉幅、预缩及切碎等工艺处理,碎块经混合后分装于聚乙烯瓶中密封、避光保存。
二.特性量值及不确定度
标准物质名称 标准值(mg/kg) 扩展不确定度(mg/kg)(K=2)
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 487 49
邻苯二甲酸丁基卞基酯(BBP) 421 42
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酯(DEHP) 501 50
邻苯二甲酸二正辛酯(DNOP) 428 43
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DINP) 568 57
邻苯二甲酸二异癸酯(DIDP) 698 70
 
本标准物质特性量值的不确定度评定中主要考虑多家实验室联合定值引入的不确定度分量、标准物质均匀性检验和稳定性检验引入的不确定度分量。
三. 均匀性检验和稳定性考察
参照国家《一级标准物质》技术规范要求,随机抽取分装后的标准物质样品,采用气相色谱-串联质谱法(GC-MS)进行均匀性和稳定性检验,规定取样量为0.2g。结果表明,该系列标准物质均匀性、稳定性良好。该标准物质自定值日期起,有效期为2年。研制单位将继续跟踪检测该标准物质的稳定性,有效期内如发现量值变化,将及时通知用户。
四. 溯源性及定值方法
本标准物质采用多个实验室使用一种权威测量方法进行定值,定值方法为气相色谱-串联质谱法(GC-MS)。通过使用满足计量学特性要求的测量方法和计量器具,保证标准物质特性量值的溯源性。
五. 包装、储存及使用
本标准物质以玻璃瓶封装,每瓶20g,在避光、清洁、室温处保存;打开和使用过程中严格防止玷污。规定取样量为0.2g,使用时请不要低于该取样量。
. 安全警示
该标准物质为有毒有害物质,使用时应注意防护,戴口罩、手套。避免与口或直接与皮肤接触。
询价单